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隨著聖誕鈴聲響起,到處洋溢著幸福的氣息,每個人的臉上也充滿笑容,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在這個充滿感恩與歡樂的時期,除了感謝玩家們的支持與鼓勵曙光2也準備了許多聖誕糕點、全新的聖誕裝備、炫目的煙火和華麗的應景道具,當然還有2倍的經驗值加成活動,讓玩家們以興奮及喜悅的心情,享受歡樂的聖誕節以及迎接新年的到來.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感謝各位玩家們一路以來對曙光2的支持與愛護,在此小版要替所有傳奇網路的同仁,向大家說聲謝謝.並且在今年11/26~12/24日進行曙光2週年慶活動,來慶祝12/6的曙光生日,同時準備更豐盛的獎品來回饋玩家們.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第二章《警戒》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投稿作品都相當不錯哦,可惜名額有限,不能讓每個玩家都抱獎而歸還請多多包涵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夜晚,一片漆黑的樹林中,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點  還記得先前舉辦過的曙光kuso填空題Kuso空第二彈?現在Kuso填空題第三彈回來了.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說到萬聖節,最讓人印象深刻應該就是:”不給糖,就搗蛋,這可是當小孩的最大福利,只要挨家挨戶的拜訪,沒有一車糖果,也要有個好幾袋,那家敢不給的,就給它搗蛋下去就對了.但是在台灣好像沒有這樣的習慣,沒關係,曙光萬聖節滿足你的遺憾,讓你不但有南瓜怪可以打,南瓜軟糖可以吃,也可以戴著南瓜帽,開著南瓜飛寶到處旅行,還有書本型飛寶登場,以及三階寵物再強化讓你有個難以忘懷的曙光萬聖節!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謝各位玩家的熱烈支持,大家的投稿十分踴躍喔!

活動期間,有效的稿件一共45件,共38位投稿者參與投稿。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節成了烤肉節。烤肉真的很有趣啊,燒烤料理更是美味。可是現在環保意識、健康概念抬頭,有另一種聲音出現,要大家減碳、顧健康,不要烤肉。有上述顧慮的玩家,現在有其他選擇喔,那就是參加曙光的烤肉祭,有趣又環保。還有麻糬、月餅、煙火、烤肉裝、月兔寵物…伴你度過最豐富的中秋佳節!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7/21開始的新手特惠活動,已經在8/25圓滿結束了。

感謝各位老手、新手的熱情參與。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