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有看到昨天官網貼出的公告嗎?就是說,這一期的電子報要延一個星期喔。而下一個星期也會順延一個星期。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有發現嗎,除了白天與晚上的光影變化,月亮真的會繞著地球轉喔!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啊,官網的「六月主打星」介紹二階寵物的頁面,底下有元神寵物的MSN表情圖示喔!這可是我們美術與網站企劃辛苦的傑作喔!辛苦啦~Venson大大和Nana大大,給你們推推。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大家有感受到二階寵物的振奮了嗎,昨天更新之後,二階寵物正式開放囉!就我所知,全伺服器已有9位玩家擁有二階寵物了!還有+2的哩!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玩家看過來,讓我來一一點名: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嗎,元氣友樂町的活動,屯墾團拍照大募集已經開始囉,就是各位是團長將號召全團一起拍帳創意照片,寄給我們,就會在元氣友樂町上貼出來喔!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youtube上面偶然發現,玩家 - 天空,自製的影片喔,主題是曙光1的場景,很有feel喔!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