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節活動

活動時間:2016年06月07日(二)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07月12日(二)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今年又到了吃粽子、划龍舟的端午節啦~這次《曙光2》也安排了豐富的慶祝活動,要讓玩家們度過一個快樂的端午佳節。每到夏天端午時節,就會有許多青蛇出沒在百色界,並帶來可怕疫癘瘴氣,此時神族藥師-白羽就會在出現,為六族的居民們製作出可以抵抗這些瘴氣的香包,而驅邪香料卻都被可惡的青蛇給搶走了,因此白羽希望有人能替她將香料搶回來,讓大家得以平安地度過炎熱的夏天。

仲夏時節慶端午

活動:白羽的特製香包

活動內容

任務怪物一覽

任務獎勵一覽

端陽香包可抽得道具一覽

打倒在活動期間出沒的青蛇與青蛇女王有機會獲得「蛇女寶寶」元神寵物,

搭配期間限定的「端午節福袋」還能進一步的強化「蛇女寶寶」,讓她成為能夠輔助戰鬥的強力寵物喔。

元神寵物

蛇蛋一覽

蛇女進化一覽

蛇女寶寶二階寵物卡一覽

蛇女寶寶進化屬性與技能一覽

 

 

☺夢遊仙境服裝福袋☺

夢遊仙境服裝福袋內容一覽

 

☺仙境咖啡杯福袋☺

仙境咖啡杯內容一覽

~仙境咖啡杯強化後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