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活動

在這個炎炎夏日中,百色界來了一批不速之客~
一大群打算把整個百色界都冰封起來成為他們領土的壞壞企鵝們趁機在到處進行破壞~
而在這群壞壞企鵝的背後控制著整個行動的企鵝國王,他的實力實在是強悍無比,把六族派去的高手們通通都凍成了冰柱。
為了避免最嚴重的事情發生~ 長老們只好委託年輕的六族勇士去消滅這些不懷好意的入侵者~

在活動期間會有神祕怪物「壞壞企鵝」在星末海濱附近出沒,玩家只要打倒「壞壞企鵝」除了能夠得到大量的金幣以及經驗值作為獎賞以外,還有機率能夠獲得酷酷又可愛的「企鵝寶寶」元神寵物,搭配期間限定販賣的「企鵝寶寶卡」還能進一步地強化「企鵝寶寶」成為能夠幫忙戰鬥的節慶限定版二階寵物喔。
而在龍引古地中靠著寒冷的環境一一擊退六族高手,戰鬥力超強的「企鵝國王」身上可是帶有很多各職業夢寐以求的寶物喔。

活動時間:2017年06月13日(二)維護後~ 2017年07月11日(二)維護前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壞壞企鵝大暴動

活動怪物一覽

◎元神寵物

◎企鵝寶寶進化一覽

◎企鵝寶寶二階寵物卡一覽

◎企鵝寶寶進化二階寵物屬性與技能一覽

☺華麗飛船福袋

華麗飛船福袋內容一覽

華麗飛船強化後效果

☺華麗貴族服裝福袋

華麗貴族服裝福袋內容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