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母親節活動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大家都已經決定好今年的母親節要送什麼別出心裁的禮物給偉大的媽媽了嗎?要是還沒想到的話,就先來體驗我們特別企劃的母親節活動,或許能帶給你很好的靈感,讓辛苦一年的媽媽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喔!


 


活動時間:2013508()開始


 


活動資格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調香師「花語」已經是百色界人人熟悉的優秀調香師,去年他所製作的康乃馨香水讓整個百色界的居民都再三稱讚。現在又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為了再次調製出特製的康乃馨香水,需要請玩家幫忙打倒在星末海濱出沒的「魔花」、收集「魔花花瓣」交給她來大量製作出康乃馨香水。只要完成花語的委託就能夠獲得「康乃馨禮物包」的獎勵。


 


在活動期間還會有稀有的神祕怪物「草莓蒟蒻花」在星末海濱、吹林鳥居的地區中出沒,玩家只要手持在「康乃馨禮物包」內取得的「康乃馨花球」就可以對神祕怪物「草莓蒟蒻花」造成傷害,「康乃馨花球」可以由「康乃馨禮物包中」取得,只要能夠打倒「草莓蒟蒻花」除了能夠得到大量的金幣以及經驗值以外還有機率能夠獲得超卡哇伊的「草莓蒟蒻花寶寶」元神寵物,搭配期間限定的「溫馨母親節福袋」還能進一步地強化「草莓蒟蒻花寶寶」成為能夠幫忙戰鬥的節慶限定版三階寵物喔。


 




         
聽說在高等地圖裡還有一隻強大且神秘的草莓蒟蒻花王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