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四周年


    在即將迎來第四年的時刻,為了感謝玩家的支持,曙光決定推出新的活動系列,來讓玩家能夠在歡笑中繼續享受曙光世界的一切!在這一個月裡將會有來自遠古的天王指使著他們無盡的僕人來接受玩家們的挑戰。


活動時間:201115()維護後開始,至201121()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一:遠古天王的挑戰書 


     在曙光世界即將迎來第四年的前夕,各族族長紛紛收到一封奇怪的挑戰書。


To勇者們


           我們是來自遙遠過去的強者,尋求著能夠為我們帶來樂趣甚至是打倒我們的強者。如果你對自己的力量有自信的話,那就試著來挑戰我們吧。雖然你們現在的實力還不足以挑戰我們,但是先試著打倒我們的僕從吧。



PS1.我們會先用百分之一的力量,所以別太擔心by遠古龍王



PS2.記得先喝一杯鮮奶再出門by遠古牛祖



PS3.過來前記得幫我帶點食物,不要巧克力跟洋蔥by遠古犬神



PS4.要來就快一點,我家裡小孩還在嗷嗷待哺by遠古鵬帝



PS5.雖然可能沒啥用,不過你還是去精神時光屋修練個兩天再過來吧by遠古猿仙



PS6.誰敢把我當作是玩具無視我就死定了!by遠古虎皇


 


PS7.咦咦?!我也要說話嗎?請善待老人家阿~by遠古天王僕從


                                                                                              遠古天王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不不不對拉!!!都有一台戰鬥機才對!!!  
    (迷之聲:可是小編你是女孩兒耶!!



與小編一起穿者空間行者套裝乘者無限馬赫邁向新的大宇宙時代吧!!!


註:以上所有資料僅供參考,實際相關數據以遊戲中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