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曙光特別為玩家們推出了溫馨感人的聖誕活動來讓玩家們在冬天裡也能讓心理感受到暖意。在這一個月裡,玩家可以駕著聖誕老人的雪橇在朝陽城裡到處散播聖誕老人的幸福與快樂喔~
活動時間:2010128()維護後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一:等待禮物的孩子們

在每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都會到每個善良的小朋友家,送給每個小朋友禮物以及歡笑。但是,今年聖誕老公公在駕著雪橇路經星末海濱附近的時候不小心翻車了。散落在星末海濱的聖誕禮物因為上面附著的聖誕歡笑力量而變成了一隻又一隻的聖誕雪人精靈。但是因為聖誕老公公在翻車的時候受傷了,所以就要麻煩大家去找到這些變成聖誕雪人精靈的禮物,並且幫忙將禮物以及歡笑送到每個小朋友的手中囉~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來曙光摟~


為了聖誕禮物包~趕快來打敗聖誕雪人精靈吧~!!

活動二:歡天喜地跨新年
 一年過去,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囉!煙火已經變成現在跨年不可或缺的活動了,為了讓玩家在跨年夜也能夠與好友們享受這樣的歡樂氣氛,今年曙光依舊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煙火,讓大家能夠在遊戲中也能和朋友一起倒數跨年喔!

Step1
於朝陽城南城區找煙火商人(座標:X88Y314)。

Step 2
點選【購買煙火禮盒】的選項開啟商店,就能購買「跨年煙火禮盒」,並有機會抽得最新型的絢麗煙火。



註:以上所有資料僅供參考,實際相關數據以遊戲中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