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到了七月,想必許多玩家剛熬過了期末考,正開始享受最自由自在的暑假。為了慰勞玩家們在這一學期的辛勞,曙光特地準備了好康的活動及超有趣的改版喔!請各位玩家拭目以待吧!
 


活動時間:2010630()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炎炎夏日之中,企鵝國王不甘心的再次來到了百色界,這次不但帶領了大量的壞壞企鵝,甚至還招換了被封印起來的各種妖精打算一舉征服百色界。勇敢的六族勇士阿,快前去消滅這些不懷好意的入侵者,捍衛我們的家園吧~!


(一離開朝陽城,即可碰到可愛的兔妖精歐,快去欺負牠,取得專屬的武器碎片錦囊吧~XD)




(波奇妖精則是出現在吹林鳥居歐)




(雪妖精好可愛!!好大一隻阿(迷之聲:我可不可以抓你回去當寵物呀 A_A)


在活動期間,玩家只要打倒妖精怪,便有機會得到各職業專屬的武器碎片錦囊,而打敗「壞壞企鵝」除了能夠得到大量的金幣以及經驗值作為獎賞以外,還有機率能夠獲得酷酷又可愛的「企鵝寶寶」元神寵物,搭配期間限定販賣的「企鵝寶寶卡」還能進一步地強化「企鵝寶寶」成為能夠幫忙戰鬥的節慶限定版二階寵物喔。


(你...你...你們 想要對小編幹什麼!!!!!,吃小編是會拉肚子的啦 (>_<)

 


而在龍引古地中靠著寒冷的環境一一擊退六族高手,戰鬥力超強的「企鵝國王」身上可是帶有很多各職業夢寐以求的寶物等待玩家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