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的香氣及艾草的清新瀰漫,又到了玩家們最期待的端午節了~這次《曙光2》也準備了有趣的慶祝活動,期待能帶給玩家們一個充實的端午佳節。每年的端午時分,可怕的疫癘瘴氣會籠罩著百色界,並伴隨著數以萬計的青蛇湧現,此時,神族藥師-白羽就會在出現,為居民們製作出可以抵抗邪惡瘴氣的香包。然而,驅邪香料卻都被可惡的青蛇給劫走了,因此白羽希望有人能替她將香料搶回來,讓大家得以平安度過這酷熱的端午節。


 


活動時間:2010526()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好久不見的白羽姐姐!!!


 


活動內容 




 



 


雖然青蛇你很可愛!!,不過為了完成任務,不要怪小編對你痛下殺手呀!!!


 


 



看小編我, 神氣的靛青龍舟!!!!


 


 



打倒在活動期間出沒的青蛇與青蛇女王有機會獲得「蛇女寶寶」元神寵物,搭配期間限定的「端午節福袋」還能進一步的強化「蛇女寶寶」,讓她成為能夠輔助戰鬥的強力寵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