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玩家們

緊接著小編就要來介紹眾所矚目與期待的新年王怪活動和全新開放的場景資料唷!


這次維護後,將會再度開放新年期間的王怪活動


將會登場的王怪就是等級高達90級令人聞風喪膽的獅鷲獸大王


這次的王怪活動時間從 2010年1月6日(三)更新維護後開始,至2010年2月3日(三)止


想要滿載而歸的玩家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加快腳步唷


但是沒有三兩三,就別妄想上梁山


聽聽小編最中肯的建議,大家還是多找些玩家組隊前往唄!


 


王怪介紹



       


        緊接著,就是本次維護更新的重頭戲,全新開放的『幻境迷城』


        據說,很久很久以前,蟲族為了對抗妖族做了許多的實驗,而在某次的實驗中,意外地造就了一座神秘古城的出現,而古城的入口處,竟然就位於朝陽城之中。傳說中,城內佈滿各種類型的怪物,而且越是深入古城內部,怪物越是強大,只要能通過重重考驗與關卡,就能得到幻城中的頂級獨特武裝,但是最困難的就是這座古城彷彿迷宮般讓人無法摸透,究竟該如何突破這座「幻境迷城」呢?這就必須靠玩家們親自深入去研究了。


 


幻境迷城說明


Step1:不限等級,任何玩家只要到朝陽城擺攤區點選【幻境迷城傳石(座標:141134),便能進入【幻境迷城】。



Step2:進入幻城後,首先會出現在幻境迷城的大廳,大廳中將會有幻境迷城解說員及神秘商人,且玩家可於大廳中擺攤。當準備充足之後,大廳的三個角落將各會有一個傳送點,玩家可以選擇其中一個出發進入迷宮。


 

Step3:迷宮中每一層的三個角落都會各有一個傳送點,分別連接至不同的樓層,一定深度的樓層中央將會多出一個能夠進入該樓層之王的房間傳點,玩家可以藉由挑戰各樓層的王怪來獲得專屬的頂級武器,至於要如何深入到有著高等怪物的地圖,就有待玩家們去嘗試了。



Step4:各層樓只要往回走,都將會自動回到幻城的大廳,而在幻城大廳中離開,便會回到朝陽城。


 


幻境迷城王怪資訊












幻境迷城專屬道具掉落


《武器類-短兵械-劍》




 


《武器類-長兵械-棍》



 


《武器類-重兵械-巨錘》


 


《武器類-法器-降魔杵》



 


《武器類-雙兵械-雙匕首》


 


《武器類-遠射兵械-弓》



 


《防具類-重裝》



 


《防具類-輕裝》



 


《防具類-布裝》




 


《其他-防具碎片》






 


 


新年部落格回應搶頭香活動請連結至


http://tw.myblog.yahoo.com/hbonline-2/article?mid=8025&prev=8027&next=7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