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看見大家非常熱烈的回應,實在是感動到痛哭流涕...(雖然還被曙光元老吐嘈...XD)


        基於大家對於曙光的支持與愛護,小編再度向官方要求加碼 = =+ 幫大家多A了十份新年禮物,加碼的活動方式一樣,就看誰眼明手快嚕!


追加獎品資訊



----------分隔線----------


        新的一年,小編在此先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時間過的可真快,轉眼間,就來到2010年,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相信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裡都能否極泰來、事事順利。當然,小編也會繼續努力,盡心盡力為大家服務滴。現在就來介紹今年首版的曙光搶鮮報嚕!


        來嚕!來嚕!歡慶2010年,曙光特別活動來嚕!2010年新春活動第一彈,部落格聞香活動正式展開。這次的活動,小編特地準備了賀歲好禮要來送給各位玩家,只要大家在新的一年多說好話,就有機會獲得新年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聞香活動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只要玩家於本次部落格活動文章下回應新年吉祥話,並註明玩家遊戲角色ID伺服器名稱,就有機會獲得小編精心準備的賀歲好禮唷!




獎品資訊



 


舉例回應內容:祝福樓上的大大,新年快樂、事事順利(新年吉祥話)


                            帥帥小編,朝陽城伺服器(玩家遊戲角色ID與伺服器名稱)


注意!回應內容無新年吉祥話或未完整說明玩家遊戲角色ID與伺服器名稱者,將自動取消得獎資格。另外,每個遊戲帳號僅限領一次獎品,重複獲獎者,將以第一次得獎獎項為主,大家要多多注意唷。


 


活動時間


201016()中午12點,於活動文章發佈後開始,至2010126中午12點整截止。


活動獎品將於2010127()維護後,統一發送至玩家遊戲帳號內。


----------活動分隔線----------


空賊套裝


        陸上有,眼掛單鏡片、身著白西裝的「怪盜─基德」;海上有,帶草帽的無敵小子「海賊王─魯夫」;那空中呢?本週最〝夯〞的Kuso新潮裝「空賊套裝」,為您量身打造最華麗的獨特形象,讓您擁有媲美基德與魯夫的響亮名聲,誰會是令人聞風喪膽的空中義俠呢?快來收集最酷炫、最帥氣的「空賊套裝」吧!


 


空賊套裝介紹



 


修練金丹


        因為聖誕節時推出的30級修練金丹廣受玩家好評,因應新年的到來特別加碼推出60級修練金丹。使用後,將會有更高的機率能隨機獲得初級、中級或高級結晶,不僅可以累積販售,拿來使用還能獲得隨機的增益效果,例如:增加強化、飛馳、經驗值、掉寶率和金幣數量等,隨著等級越高,效果越強唷。


修練金丹介紹



接著,來看看 Model 小編穿上空賊套裝的帥氣吧!





酷炫華麗的空賊套裝,一定會深得您心!


 


 


『幻境迷城』全新開放,欲知詳情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hbonline-2/article?mid=8027&prev=-1&next=8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