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玩家們大家好呀


離聖誕夜的日子越來越近,不曉得玩家們的精緻小襪收集的如何了呢?


俗話說:「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想要拿到聖誕禮物就趕快進入曙光的世界,幫助聖誕天使取回小襪和小襪裝飾品吧!


小編知道,像聖誕節這麼特別的日子,只有小小的更新和活動是無法滿足愛熱鬧的玩家們


因此這次更新特別加碼推出聖誕雪橇飛寶、慶祝專用的煙火禮盒、耶誕嬌寵小麋鹿聖誕棒棒糖,相信愛熱鬧的玩家們一定會非常喜歡滴,想要在夢幻燦爛的煙火下來場動人心弦的告白嗎?還是想要和聖誕老公公一樣帶著可愛的小麋鹿、駕著帥氣的雪橇到處趴趴走呢?先來看看小編的耶誕搶鮮報就對了!


 


每個人從小開始,或多或少都會有聖誕老公公存在的片刻記憶,回想掛著聖誕小襪,期待著收到聖誕老公公帶著聖誕小精靈、駕著雪橇送來的耶誕禮物,那回憶,是多麼地天真爛漫。這次聖誕節曙光特別推出聖誕雪橇飛寶,讓玩家們嘗試駕著聖誕雪橇的滋味,以圓童年時期的夢想,而且最高等級的聖誕雪橇飛寶可是目前所有飛寶道具中,擁有頂級般的飛行速度且時尚又應景的飛寶唷!


聖誕雪橇扭蛋


聖誕雪橇扭蛋內容



聖誕雪橇強化效果



 


慶祝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煙火顯然已經變成現代跨年不可或缺的活動,為了讓玩家在跨年夜裡也能夠與好友們享受這樣的歡樂時光,今年曙光依舊準備許多各式各樣的煙火,讓大家在遊戲的世界中也能和好朋友們一起慶祝跨年倒數喔!


Step 1:於朝陽城,南城區找煙火商人對話(座標:X88,Y314)。


Step 2:點選【購買煙火禮盒】的選項開啟商店,就能購買「元旦煙火禮盒」,打開煙火禮盒就有機會抽得最新型、最絢麗的煙火。


元旦煙火禮盒


元旦煙火禮盒內容


 


接續:


http://tw.myblog.yahoo.com/hbonline-2/article?mid=7953&prev=7960&next=7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