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玩家大家好,這次參加破解達文西密碼活動的玩家們非常踴躍,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與愛護,小編已經將活動得獎名單送出,相信在今天中午大家就會收到活動獎品嚕,若是沒有收到活動獎品的玩家們,煩請來電傳奇網路客服中心 (02)7711-7722 客服人員將盡速為您處理(因為有三位玩家的ID有誤導致獎品無法正常發送,請大家確認一下嚕)。


--------------------分隔線--------------------


為感謝玩家們熱烈的支持和參與,因此小編決定將活動時間延長至2009年12月15日中午12點截止。尚未參加活動的玩家們,大家加油嚕!


哈嚕..小編來提供新的參加活動方式唷!如果玩家不會使用網頁語法或是無法順利貼圖的話,請試著使用Ctrl+X(剪下圖片)再到回應的空白處按下Ctrl+V(貼上圖片);也可以寄信給小編參加活動唷!
小編的信箱xlegend_tw@yahoo.com.tw


--------------------分隔線--------------------


哈嚕,各位親愛的曙光II玩家們大家好阿,不知道大大們近來過的如何呢?
小編最近可是鴻運當頭,好事連連,在曙光II中更是攻無不勝,戰無不克。
看著背包裡的好料越來越多,那可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呵呵,不小心就「台」了起來,但是真的很高興地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耶!
話不多說,現在就來和大家講解這次部落格「驚爆達文西密碼」的活動嚕。
 
一、活動時間:
2009年11月25日(週三)維護後開始,至2009年12月15日(週二)中午12點截止,共計21天。
活動獎品將於2009年12月16日(週三)維護後統一發送至玩家遊戲帳號內。
 
二、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只要玩家們於戰鬥過程中順利完成攻擊動作,且對怪物攻擊時的傷害值出現數字「6」,不論普通攻擊、技能攻擊或會心一擊皆可,並即刻運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將圖片拍下後,以隱藏回覆的方式貼在官方部落格活動文章下方回應處,加註玩家遊戲角色ID伺服器名稱,即可獲得官方精心準備的好禮。請注意,照片需清楚顯示出玩家遊戲角色ID和攻擊時的傷害值數字,沒有顯示或ID不相符者,將無法參加活動,且單一遊戲帳號僅限參加一次,若有重複,將以最後附圖時間為主。



(例:小編攻擊怪物時擊出「6060」的傷害值,共計有2個「6」,小編拍圖參加活動,當活動結束時小編就可以獲得「星芒寶盒C」的獎品。)


部落格貼圖方式


先將參加活動的圖片貼上網路空間。例如:X名小站、痞X邦......等等。
在部落格活動文章中進行隱藏回覆,勾選左下方選項:觀看HTML原始碼。
於訊息輸入處貼上語法:<圖片網址" width="500" height="420"> 完成後留下遊戲ID、伺服器名稱即完成。


備註:無法順利貼圖者,可提供網路相簿網址。


範例圖片



輕輕鬆鬆就解決掉你啦!



唉呀,怎麼不是「6666」呢!我的大獎飛了! T_T


備註
1.參加本活動必須以玩家自身遊戲角色之攻擊傷害值為主,若為他人遊戲角色所擊出之活動數字,將不具參加資格。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已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官方保留活動隨時新增和修改條款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分隔線--------------------


YAHOO~聽完小編詳細的活動講解後,大家是否躍躍欲試呢?
別急!別急!喘口氣,喝杯水,先來看看本期的曙光搶鮮報吧!
根據小編的忠實線民回報,這次的更新維護後,將會推出超人氣飛馬扭蛋
夢幻般的飛馬,將會陪伴著玩家們勇往直前,奔向夢想。
 
遊戲時會時常感覺到任務困難重重嗎?
會覺得怪物皮粗肉厚,血又多怎麼打都打不死嗎?
那還不趕快來尋找最值得依賴的冒險夥伴!


現在就讓玩家來瞧瞧小編和飛馬一同冒險的英姿!



Look!小編的粉紅飛馬兒,有沒有很卡哇伊呢?



夢幻的飛馬,將會陪伴著玩家們一同奔向夢想、邁向希望!



經過合成和進化到頂級的蒼天飛馬,可是非常酷炫又帥氣的唷!





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Let’s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