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家安安唷~~

小編又來囉,這次帶來的消息是,7/8維護後將一口氣上架3套kuso裝,有超萌的薰衣紫蘿莉套裝冷酷優雅的愛奴族套裝氣質出眾的巫師套裝,都將於7/8維護後上架,這些都是曙光團隊最新力作-萌風暴系列套裝。

優雅愛奴族套裝
套裝是由優雅愛奴族頭飾、優雅愛奴族袍、優雅愛奴族護手、優雅愛奴族鞋所組成。





這是情侶套裝嗎~!!!!~ 顏色柔和中又著和諧,真是絕配。

氣派巫師套裝
套裝是由氣派巫師帽、氣派巫師服、氣派巫師褲、氣派巫師鞋、氣派巫師披風所屬成的。





氣派的顏色加上男女混搭的變化,可以做為情侶套裝的第二個選擇。

薰衣紫蘿莉套裝
套裝是由、薰衣紫蘿莉頭飾、薰衣紫蘿莉上衣、薰衣紫蘿莉護手、薰衣紫蘿莉鞋子所組成的。





小編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 "萌" ,想不到除了黑色的蘿莉套裝好看之外,就連這套薰衣紫蘿莉也這麼殺呀!!!!讓小編也讚不絕口好想買喔!!!!

以上套裝將於0708維護後上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