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 : 小編小編,送我戰神戟十五式拉!!

小編 : 好  你拿去用吧 (我願意才有鬼勒,那是我的命根子耶,給pon我多打到的錦囊好了)

小編 : (遞) 99個15式武器碎片錦囊,pon你自己做吧 ,還有愚人節快樂唷

pon : ...你這搞死因仔

想知道小編哪來這麼多錦囊嗎???想要製作各式錦囊武器嗎??
讓小編來告訴大家,<曙光二>製作團隊,為與大家一起同樂愚人節,特別提高了活動相關怪,掉落武器碎片錦囊的機率好讓各位玩家都有機會製作夢寐以求的神兵利器,一起歡樂過愚人節。

活動時間: 三月二十五日開始 於 四月十五日結束


在愚人節前夕,蟲族巫師看準了百色界疏於防備,於是想了一個辦法要捉弄一下六族勇士,巫師對城外弱小的怪物施法,將怪物變成邪惡妖精,並等待時機攻擊各城鎮,曙光的勇士們拿起你的武器,奮勇抗敵吧!!

小編測試直擊的活動現場



滿滿的都是活動怪耶 (殺)



帥氣的小編 ,就是愛側面(菸)



蟲族巫醫真是大方送,一群一群的生出來,一定可以打得很痛快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唷 ,我一定會讓你們死很大.......(搖)

活動怪物出沒地圖

怪物名子


怪物等級


出沒場景


掉落幾式武器碎片錦囊


兔妖精


8


抱曦谷地


~三式


波奇妖精


16


吹林鳥居


~五式


食人花精


34


犬峙峡


~七式


鬥魚精


49


靛海之原


~九式


魔蝶妖精


63


虎踞丘


~十一式


黑怒蟲妖


74


風鳴古峡


十一~十三式


雪妖精


88


北山冰原


十三~十五式



小編特別整理了這張表給大家,也先在這預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