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光的大大們~農曆新年再過兩個星期就到啦^^今年的假期蠻長的~有9天喔!!大家已經安排好假期了嗎??沒錢去旅行...沒關係~宅在家也是一片天阿小版要讓你在家也可以high翻天~


曙光1/14(三)~2/4(三)止,舉辦牛轉乾坤迎新年活動...有各種物超所值的道具~還有限量粉紅豬寶寶


●活動一:狂暴年獸的逆襲


從1/14(三)開始,想要報仇的玩家~去年被年獸打的哭著叫媽媽的玩家....來號召各地的勇士於全伺服器中,討伐狂暴年獸吧!!




●活動二:2009賀歲福袋限定發售  <看福袋內容物>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今年的「2009賀歲福袋」有最夯的熱門商品~強化專屬武器鑲嵌水晶還可以和限定的粉紅豬寶寶作合成進化的二階寵物卡喔!!




「專屬武器水晶福袋」~讓你打造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夢幻兵器  <看福袋內容物>



 



哇~真的是夢幻兵器ㄟ!!看起來好棒喔~


2009賀歲福袋」~  <看福袋內容物>


有機率抽中2009農曆新年限定的寵物進化卡片「粉紅豬卡」、「粉紅豬頭卡」、「粉紅豬王卡」。能讓任務取得的「粉紅豬寶寶」進一步的成長。



卡哇伊的粉紅豬寶寶!



這是母女裝嗎??哈哈



2009年最in造型~你還在等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