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節成了烤肉節。烤肉真的很有趣啊,燒烤料理更是美味。可是現在環保意識、健康概念抬頭,有另一種聲音出現,要大家減碳、顧健康,不要烤肉。有上述顧慮的玩家,現在有其他選擇喔,那就是參加曙光的烤肉祭,有趣又環保。還有麻糬、月餅、煙火、烤肉裝、月兔寵物…伴你度過最豐富的中秋佳節!

更新日期:9/8(一)維修後開始




活動一:花好月圓烤肉祭



擊殺出沒在星末海濱的搞怪玉兔和頑皮玉兔,並收集培根五花肉、霜降牛肉、雞腿、明蝦4種烤肉的食材各10個後,就可得到限定的烤肉禮盒了。打開烤肉禮盒,就能得到各種美味的料理,這些料理,有的可以恢復HPMP,還有可以增加玩家屬性的呢!





大家一起來朝陽城,開營火晚會吧!







活動二:讓可愛的玉兔陪伴你一同冒險



收集20片守護玉兔碎片,交給寵物飼育師,就可取得限時使用的守護寵物守護玉兔。收集50片圓月玉兔碎片,交給寵物飼育師,就有機會取得圓月玉兔跟隨寵物。圓月玉兔經過強化,成為最強的玉兔寶貝,還能使用大範圍攻擊寒冰結界喔!





有玉兔又有太空人,這是月球嗎?







活動三:中秋禮盒限時販賣



如果烤肉、玉兔寵物還覺得不過癮,玩家們還可以向朝陽城的月娘購買限時販賣的月餅禮盒,不僅可以抽得好吃的各式月餅,還有機會得各種顏色的烤肉套裝,讓你度過一個豐富有趣的中秋佳節。





這個烤肉裝,背後還有烤爐。危險動作,大家不要學喔!





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