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到,有些人覺得它是個浪漫的日子,也有人在這個日子感到格外鬱悶。不論你有沒有情人,都要好好體驗這次的七夕活動。你可以和另一半,在夜空下施放玫瑰煙火,用滿天的花瓣見證你們的愛情。沒有情人的你,可以和三五好友,組隊打任務怪,蒐集七夕套裝。


活動時間:2008年7月25日(五)開始


活動伺服器:全伺服器



任務-祈緣


每到七夕月老就會下凡用姻緣線為世間的單身男女們撮合姻緣,或是讓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但是重要的姻緣線卻被在世時無法得到幸福的魅妖搶走了,月老這下可急了,勇敢的百色界勇士們,趕緊幫幫月老的忙,說不定月老還能為你牽起一段動人的情緣喔!


步驟:


Step1:與朝陽城南城區的月老承接任務,擊殺出沒在吹林鳥居的魅妖,並取得36條姻緣線
Step2:將36條姻緣線交給月老,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乞巧


七夕除了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外,少女們也會在這一天舉辦乞巧的活動,以求心靈手巧,並能獲得美滿的姻緣,就在蝶依正如火如荼的準備茶、酒、新鮮水果、五子、鮮花和胭脂以及香料…等貢品,來舉辦乞巧慶典之際,鬼月的怨靈,企圖破壞這個歡樂的活動,於是便搶走了重要的貢品,為了少女們的幸福,快將這些東西搶回來,好讓乞巧活動能順利進行吧!


步驟:


Step1:與朝陽成南城區的蝶依承接任務,擊殺出沒在星末海濱的怨靈,取得36份巧果;擊殺魅靈,取得36個胭脂
Step2:將收集完成的胭脂和巧果,交給蝶依即可完成任務。



七夕商店


完成「祈緣」與「乞巧」任務後,就能點選蝶依開啟七夕商店,購買各種活動道具。開啟活動限定的戀戀御守,可以隨機獲得七夕情人節套裝的配件之一。女孩、男孩還可以互相贈送麥芽糖酥、烤棉花糖表達心意。如果無法直接拒絕對方的心意,就送對方一張好人卡吧!使用好人卡可以讓力量+10喔,可見悲憤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魅妖被擊殺後,會幻化出更多體型較小的魅妖。



怨靈搶走了乞巧慶典所需的巧果。



魅靈搶走了乞巧慶典所需的胭脂。



用滿天的玫瑰來見證你們的愛情吧!



活動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