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緊接著就是大家所期待的暑假啦!在這段假期中,《曙光2也舉辦了有趣的活動,要讓大家度過快樂的暑假。藉由這次活動,玩家們將有機會獲得稀有的元神寵物、飛行法寶喔!最重要的是這些道具的裝備等級很低,玩家們只要5級並完成成妖任務,就能搭乘最新最炫的飛行法寶,體驗乘風飛行的快感,並享受帶著可愛的元神寵物趴趴走樂趣。不過,這些寶貝們只有這段時間才拿得到,錯過了的話,以後就沒有機會擁有啦!



活動時間:200877()開始




活動伺服器:全伺服器




活動步驟:


Step1與朝陽城南城區的神秘商人-(座標:87312),購買「剉冰劍」後,可至星末海濱吹林鳥居打炎魔。


Step2炎魔會掉落各種限量道具的合成碎片。


Step3當相同的道具收集達到一定數量時,可找各城鎮的碎片精練師進行合成,成功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道具。


※如果玩家打怪時,可以使用招福小鎚或好運寶鎚,就能快速累積碎片的數量,早日拿到人人稱羨的道具,威風一下。


在做碎片合成時,可使用幸運草、防爆幸運草系列道具,或購買幸運福袋道具,來增加成功率喔!



到底炎魔掉落的碎片,可以合成什麼好東西,讓我們來看看吧!



炎魔寶寶


需要守護炎魔碎片99個。



經過強化,最終可以成為炎魔王






馭魔劍


需要馭魔劍碎片99個。



+3馭魔劍移動速度可以到達260%喔!




絕影刀


需要絕影刀碎片99個。



不管是+3絕影刀或是+3馭魔劍,裝備等限仍是5喔!




活動的詳細資料,請大家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