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白色情人節啦!
什麼?不知道白色情人節是什麼嗎?我告訴你,其實呢白色情人節是從日本開始的,2/14的西洋情人節,女生會準備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送給男生以表示自己的心意。
那白色情人節就是收到巧克力的男生,回送給女生的時機喔,表示謝意,或是表示接受女生的情意喔!
唉呀,有點害羞是嗎,不用客氣,喜歡就是要大膽說出來,對吧!
各位玩家有準備好要送給女生的的禮物嗎?沒有的話,就讓小弟我來提供一些意見吧!
KUSO裝
可愛又俏皮的KUSO裝,可以引起女生的注意還有笑容喔,正所謂:「千金難買一抿笑」(有這句話嗎?)(說文解字:一抿笑->抿嘴笑->害羞的笑->微笑)


實用裝
非常適合實際一點的女生,若是可以送個她現在等級的實用裝,再陪她練等級,我想「練」就會變成「戀」喔!


定情物
這是有準備的人才做得的喔,還記得新年主打星的活動任務:情人節任務嗎?若是在任務中取得的定情戒指,可以親手交給對方,肯定是最浪漫的~

 
好啦,小弟我也只能點到為止,剩下到就靠大家的發揮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眷屬!
不過呢,我倒是很想知道大家都想到可以送些什麼東西呢?若是有什麼good idea都來這邊寫下來吧,當作是給我,也給大家一個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