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曆的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僅美國等西方國家,各國都開始在西洋情人節這一天表達情感。



日本:女生會在這一天準備自己製作的,或是挑選巧克力送給她喜歡的男性,而男性則在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回送巧克力。


台灣:通常會選在這一天會心儀的會向告白、表達心意。而情侶也在這天約會共進晚餐。


曙光2:渴望愛情的六族,這一天需要幫忙戀愛占卜師取回「相思羽毛」...(這是任務啊~)



大家在曙光2中可以透過任務取得浪漫又可愛的情人節套裝,還有代表定情的愛戀戒指。而曙光2部落格則要鼓勵大家在這一天,向自己心儀的對象,不管是現在的哈尼,或是正在追求的對象暗戀已久的心上人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勇敢一點吧,話藏在心裡就一點意義都沒有囉~就在這一篇的文章中留下你想對心上人說的話,讓我們大家一起為你鼓勵吧!


*話說台灣人比較幸福,一年有兩次的機會可以向心上人表示情意:西洋情人節,與七夕情人節



*這是曙光2MSN的表情圖示喔,是動態的,只是在這邊的顯示不會動。喜歡人可以在曙光2官網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