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


【五福臨門慶團圓】任務已經開始囉,透過任務可以得到年菜紅包新年套裝


但是呢,你可能不知道「特別版的新年套裝」



沒錯,綠色金色的特別版新年套裝,要利用電子報送給你喔~只要透過電子報的刮刮樂活動,就有機會拿到可以使用7天的特別版新年套裝一整套喔!讓你過個富麗堂皇的農曆新年。


若是尚未修正電子信箱的玩家,可以趕緊利用這幾天將元氣卡帳號的電子信箱設定正確喔。若要更改電子信箱資訊,可以致電客服中心詢問。另外也建議想要確實收到電子報,可以多多利用非免費的e-mail信箱,減少漏信的機率。


【全新的新年套裝】


男生 綠色新年套裝



女生 金色新年套裝



-----------------------------------------------------------------------------------------------------------------------------------


*2月份電子報因農曆年假提前於2/1發送,第18期電子報將於2/22日發送。


*歷屆曙光2電子報點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