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光2-元氣特攻隊》將在農曆新年裡送一份超級大禮給曙光的玩家們,那就是眾所期盼的各職業的專屬武器啦!哈哈,針對現在各個職業的特色和每個階段角色對攻擊武器的屬性需求,設計了六款獨一無二的職業專屬武器喔,玩家們再也不用跟其他職業共用一樣的武器了。


專屬武器的取得方式很簡單,玩家只要開啟打怪時所掉落的「謎之寶箱」後,就有機會獲得武器的「碎片錦囊」。


點這裡看更清楚的「碎片錦囊」的資訊吧~


從錦囊中可隨機抽得武器碎片,只要湊滿10片相同的碎片,就能找「碎片精煉師」進行合成,獲得夢寐以求的專屬武器。


點這裡看更清楚的「武器碎片」的資訊吧~


精煉成功的專屬武器擁有全新的華麗的特效,且它們的能力可是比神匠、名匠系列的武器更勝一籌喔


武器類別


武器類型


職業


特色


戰神戟



戰士


有機率傷害複數敵人


血竭爪


雙匕首


盜賊


有機率產生多次傷害


哲別弓



射手


有機率提升射速


癒靈杖


降魔杵


治療師


每次攻擊有機率回魔


神怒法仗


法杖


仙法師


每次攻擊有機率提升魔法報擊率


幻影法仗


法杖


幻術師


每次攻擊有機率提升魔法攻擊力



對職業專屬武器有基本認識之後,現在跟step by step 教你如何遊戲中進行合成~


點這裡看每一項「職業專屬武器」的詳細數值吧!


專屬武器精煉介紹


step1 認識精練介面



step2 先要收集到名稱相同的武器碎片10個


step3 在各城鎮中與「碎片精煉師」對話,可以進行碎片精煉。


step4 將收集完成的10個相同的武器碎片放置在上圖中C的位置,即會在上圖A位置顯示合成成品之後的武器結果,上圖D處也會以文字敘述合成的結果。


step5 將可以提高精煉成功率的幸運草放置在上圖B的位置,可以增加精煉師合成的成功率。


各城鎮「碎片精煉師」位置


城鎮名稱


NPC名稱


座標位置


朝陽城南城區


煉祥


47,328


鵬族邦城


煉定


123,166


犬族邦城


煉羽


466,320


龍族邦城


煉慈


320,464


虎族邦城


煉茵


240,248


乘風之村


煉心


220,201



-----------------------------------------------------------------------------------------------------------------------------------------


各職業專屬武器拍圖


戰士



盜賊



射手



治療師



仙法師



幻術師



-------------------------------------------------------------------------------------------------------------------------------------


*職業專屬武器最特殊的地方在於每次攻擊都有機率性的提供額外效果


*詳細的碎片錦囊武器碎片各職業武器的資料,都在官網的秘技透搜專區可以查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