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那岐帶來了聖誕賀圖唷!


今天是12/24平安夜~大家晚上有什麼活動嗎?


想當年...(我的小時候)平安夜參加過教會的活動(不過現在我本身是沒有特定的信仰),大家要拿著...我記得是蠟燭吧,在平安夜的晚上走在大街上,一起唱著...我記得是「平安夜~~」,一起走過每一個家門口。


哈哈,好久以前的回憶,那時好好玩啊,聖誕節那陣子都很冷,真的有種快要下雪的感覺!


唉呀呀,怎聊到舊時光呢!哈哈,就當作是跟各位分享一下今天的心情。


希望那岐的賀圖也可以帶給各位充滿聖誕氣息的一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