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感謝各位完家的參與,在上週5.6.日所舉辦的王怪活動,順利在12/9晚上10點結束囉!


想必有參加的玩家,都體驗到【王怪的熱情】


除了有平常不常見的王怪出現,讓玩家可以一次攻擊的暢快,更有許多超過自己等級的王怪現身,要讓吃盡苦頭!有的伺服器甚至出現了曙光2中號稱最強大的王怪「蟲后」!80級的能力果真不是蓋的!許多玩家為了力拼「蟲后」都嘗到辛苦的滋味。


其實,我在這次王怪活動中,看到許多玩家的認真與合群!


真的,原來,團結力量大啊


雖然是老話一句,可是卻是表示的非常到位。


許多王怪超出參加活動玩家的等級甚多,但是大家都不害怕,一起圍攻,發揮自己的能力:戰士檔王盜賊與射手持續輸出傷害仙法師提供強大瞬間攻擊傷害幻術師放滿負面狀態最辛苦的治療師,是活動中的醫護兵,那邊有人倒,就往哪邊去


再次要謝謝所有玩家的參與,這次與玩家們玩的很開心。


也要再次的向各位報告,《曙光2-元氣特攻隊》於12/6周年慶,這是第1次,也期待我們要帶給各位的第2次、第3次...的曙光周年慶!


-----------------------------------------------------------------------------------------------------------------------------------------


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