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玩家您好:


《曙光2-元氣特攻隊》將於今年2007年12 月6號屆滿發行一周年,這是非常值得歡欣的里程碑。感謝您對《曙光2-元氣特攻隊》長期的支持,在過去的一年裡,為了帶給所有玩家們更多的服務與更好的遊戲品質,研發團隊一直致力於遊戲內容的提升,包含了屯墾團戰開放、二階寵物、三階寵物、郵件與精煉系統、飛行法寶等等;等級上限開放與新場景地圖的持續更新,讓曙光2的遊戲內容度更為豐富;除此之外,技術團隊也致力於遊戲效能的提昇,再加上傳奇網路在機器設備與技術不斷更新下,新的伺服器設備已能夠同時承載更多的玩家同時上線。雖然我們結束丙分流的運作,但是新的甲乙分流的伺服器機器卻是可以承載更多玩家同時上線進行遊戲的,且曙光2的玩家會員數、玩家同時上線人數過去一年來是不斷成長的,這就是支持我們研發團隊不斷地從事遊戲研發與更新的動力。


展望2008年,《曙光2-元氣特攻隊》研發團隊仍會秉持著遊戲品質的堅持,保持每個月一次的更新,使得曙光2的遊戲內容更趨豐富,且傳奇網路營運團隊將會更積極的提昇服務品質,定期的舉辦遊戲內活動與曙光2玩家們同樂。


《曙光2-元氣特攻隊》將於今年2007年12 月6號屆滿發行一周年,這是非常值得歡欣的里程碑。因此在這個歡喜的月份,曙光2官方將舉辦一連串的遊戲活動,要與玩家們共享這份喜悅,我們非常歡迎玩家們到曙光2官方網站了解曙光2周年慶一系列的活動。


感謝您過去一年來對《曙光2-元氣特攻隊》的支持與愛戴,這就是我們繼續邁向未來的最大動力,往後,傳奇網路全體營運團隊將會提供更完整的服務品質,這是我們的堅持,也是對您的保證。


敬祝 安康


傳奇網路遊戲曙光2營運團隊敬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