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 Protect !!


前言


住在犬族邦城的禕莉,擔心因遭蟲族肆虐後而暫時住在乘風之村的長老騰達,決定要前往拜訪。但是中間路途遙遠,加上也有兇猛的怪物,禕莉擔心還走不到,就被這些怪物襲擊了...


於是希望可以徵求六族的勇者們,可以保護並且順利的護送禕莉到達位於風鳴古峽的乘風之村,好讓她可以安心的探望騰達長老。


可愛的禕莉也準備了辛苦保存已久的速成丹,要當作小小的謝禮,送給順利保護她到達乘風之村的勇者們!


----------------------------------------------------------------------------------------------------------------------------------------


《曙光2-元氣特攻隊》將在11月9號、10號、11號,的晚上7點,將舉辦遊戲內活動「保護禕莉大作戰」


可愛的禕莉小姐,需要各位的護送,順利的到達乘風之村,就可以得到小小的謝禮:速成丹!


在這裡介紹詳細的活動辦法,各位要注意囉~


活動時間:


各伺服器,乙分流


  • 11/9,晚上7點;朝陽城、虎嘯谷。
  • 11/10,晚上7點;犬峙峽、星莫海濱。
  • 11/11,晚上7點;月臨崖、女媧湖。

活動辦法:


  1. 任務目標-保護禕莉!
  2. 禕莉自行地行走途中會經過的地圖,所以不可以讓禕莉在路途中陣亡,否則活動就結束了!
  3. 『犬族邦城』出發,到達位於風鳴古峽的『乘風之村』
  4. 順利護送禕莉到達乘風之村,即可得到小小的謝禮:速成丹1顆。

注意事項:


  • 千萬不可以讓禕莉在路途中陣亡了,活動會因此而結束喔!
  • 途中陣亡的玩家,可以跟上隊伍繼續保護禕莉喔。
  • 注意每個伺服器的開始時間喔,禕莉需要大家的保護。

---------------------------------------------------------------------------------------------------------------------------------------



--------------------------------------------------------------------------------------------------------------------------------------


*請玩家們踴躍擔起保護禕莉的重責大任吧!


*注意喔,禕莉陣亡了活動就結束囉。盡你所能的保護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