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女》


阿冬在蟲堆中邊用盾牌擋邊,砍死附近的蟲兵,接著集中力氣大吼「怒千軍!!」前方的蟲兵瞬間分成兩半,開出一條路的同時,他跑出蟲堆順便砍死周圍的蟲兵!到距離蟲兵們一段路後他把盾跟劍收起來從包包裡抽出一把巨槌,將槌頭的部分放在地上,兩手跌在握柄的最尾端閉上眼睛凝神。


隆隆─聲,蟲兵接近!再一次的包圍他,阿冬張開眼睛釋放強烈的殺意,蟲兵感受到全都頓了一下。


就在這時「天怒斬!!」阿冬瞬間把一隻蟲兵打扁!連帶附近的蟲兵一起變成扁蟲。接著揮舞著巨槌將蟲兵一個個的打飛,最後一隻蟲兵也在槌子的打擊下被打扁!他回頭走到阿虎跟阿猿躺的地方。


「哇~好快喔。」阿猿看著坐在他旁邊的阿冬,阿虎也看轉頭看阿冬「綠綠的˙˙˙你有受傷嗎?」阿虎說「沒有˙˙˙你們最好快回去,剛剛好像有一隻蟲跑走了。」


阿冬警告他們阿虎跟阿猿,立刻起身往鬼踏海岸跟海渡隘口間分開的關口跑。


鬼踏中間是猿族邦城,附近徘徊了許多幽女,在遠一點看得到大象是個美麗的地方,但幽女卻為這地方帶來了一點憂傷跟恐怖的氣氛。兩人出了關口立刻沿著路跑完全忽視幽女的存在,就連他們穿過一個幽女的身體時也沒有感覺!


「欸~你們給老娘站住!!」幽女生氣的叫住他們


阿虎跟阿猿停下,慢慢轉移身子,幽女生氣的面孔瞬間放大!「哇阿~~~~好可怕阿~~~~!」兩人同時大叫嚇的立刻往回跑向犬峙峽!


「欸!等等阿!你們還沒道歉欸!」幽女氣得旁邊的小幽女跟她在一起。「姊妹們,給我追~~~!」五位幽女就這樣追在阿虎跟阿猿的後面


「妳們到底想怎樣阿?」阿猿害怕的問


「只要你們說對不起老娘就放過你們。」幽女大吼著,憤怒使她漂亮的臉瞬間醜惡了幾倍~


兩人不斷的跑附近的幽女好奇的看著他們,此時他們停下來轉向幽女,幽女們以為他們會繼續跑來不及停下來。


「阿~~~~~~~」幽女們遮著臉大叫~「阿~~~~~~~」


阿虎跟阿猿閉上眼防衛幽女們穿過阿虎跟阿猿的身體,尷尬的沉默了一下阿虎跟阿猿繞過呆掉的幽女繼續跑向犬峙峽,並大聲的說「對不起──」兩人消失在鬼踏與犬峙峽的交界 ...


-待續-


------------------------------------------------------------------------------------------------------------------------------------


*固力猛曙光小說最新作!連載續開!期待未完的故事喔!


*回顧:前傳 第一章 蟲族來襲


**強力徵求喜愛插畫的玩家喔,有你的加入,將會使小說更添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