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已經看到官網所公佈的十月主打星囉!是不是看到什麼亮眼的消息啊?


沒錯,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開放等級提升上限至80級」!這代表什麼,就是Level UP~ UP~啊!


告訴你:提高等級呢,就會有主線任務與支線任務!有新任務就代表有新的地圖出現!有新地圖,就會有新的蟲族怪物出現;所以呢,有新的怪物就一定有新的武器、裝備、道具囉!


幫各位整理一下吧:


等級提升-->新任務-->新地圖-->新怪物-->新道具裝備


----------------------------------------------------------------------------------------------------------


新任務全新主線任務、支線任務與一般任務


這次可是發現了蟲族的秘密行動,這一切都來自「蟲后」的幕後指使!於是在虎族城邦鎮守的怒雷有新的任務要麻煩70級以上的玩家協助進行。這一切的主線任務,就是要揪出隱藏在背後的幕後使者,並擊潰他的詭惡計謀!


新地圖2張野外場景,與3張PVP場景


曠寂之丘的東北方有群山圍繞,且蘊含了各種豐富的天然資源,猿族在此建立了自己的城邦「不戮堡」,並開發運用山中的各項資源,然而這樣的地理優勢也引來了蟲族覬覦;蟲族工兵挖了通往不戮堡的地道,並在猿族疏於防備之際,給予致命的突擊!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猿族被迫逃往「風鳴古峽」並建立臨時的據地「乘風之村」,等待反攻的契機。


就在蟲后佔領整個不戮堡後,便隱藏在不戮堡的當初所挖的地下堡壘「終天道」之中,據情報顯示,終天地道共有三層,裡頭道路狹長且崎嶇複雜,宛如一座大型的地下迷宮,而蟲后就駐守在終天道三層的某處操縱著蟲族們的行動。




新怪物70~80級蟲族兵


就在蟲族佔領不戮堡之後,蟲后隨即在周圍以及密道中配置戰力高強的蟲族兵,為保護蟲后以及他的計畫可以實現,這些蟲族兵都屬於蟲族的上兵!




新道具裝備武器、防具、秘箱、碎片、秘笈、水晶


在這些蟲族的身上,可以得到她們到處搜括來的寶物,透過六族偵查兵的表示,這些蟲族身上所穿戴的裝備,質料與數值都非常好,牠們利用不戮堡所產的特殊礦石加上先進的鑄造技術,開發成的各式武器,使用起來十分輕巧鋒利,如果這些裝備能被六族所用,必定能大幅提升戰鬥力


秘箱呢,根據傳回來的消息,裡面放置著神秘卷軸,蟲族利用這個可以產生強大的法術。而這些蟲兵菁英身上也帶著失傳已久的武功祕笈,具消息指出,六族絕對可以藉由秘笈來習得70級以上的新技能


-------------------------------------------------------------------------------------------------------------------------------------


先讓各位玩家欣賞一下全新的防具套裝喔!


重裝:百煉聖龍鱗套裝


 


----------------------------------------------------------------------------------------------------------------------------------------


輕裝:百煉夜襲套裝


 


---------------------------------------------------------------------------------------------------------------------------------------


布裝:百煉炎離套裝


 


---------------------------------------------------------------------------------------------------------------------------------------


為了幫助猿族重建家園,防止蟲后勢力危及其他邦城,天宗長老會號召各路精銳成立游擊隊,策劃消滅蟲后之大計,只有身懷絕技,身經百戰且訓練精良之勇士,才有資格加入,身為六族高手,怎能錯過這個剷除邪惡獲得榮譽的獵蟲行動呢!您說是吧!


*想知道到底「武功祕笈」是什麼嗎?或是新地圖到底地理位置在哪呢?


**那就期待精采光輝10月主打星囉!即將在10/15星期一呈現在各位玩家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