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師又要出題啦!


上一次的KUSO填空題,各位同學都寫的很好喔!成績老師很滿意!


同學們都開學一陣子了,應該都很腦筋清楚了吧?這次的題目呢,要提高一點點的難度,給同學再次挑戰!挑戰更高境界的KUSO、挑戰更有創意的想像


作答方式一樣喔,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參考第一題的KUSO填空題喔。


不過呢,就算是答題高手,老師還是要說:「看清楚題目說明喔。


一、填空題 第2題


請利用下面的圖,在空白對話框上,發揮你的想像力,填入適當的對話。


可以作答的方式:


  • 直接回覆文章,填入你的答案】;
  • 將圖下載,利用繪圖軟體直接在圖上作答,貼在回覆文章中】。

請在過完中秋節的星期三9/26中午前作答喔!



提示:


  • 要注意圖中人物的表情,依據表情來發揮喔!
  • 圖中的兩位角色「各以一句話」作答喔!可別寫了一大篇小說呢。

老師沒忘喔!填空最KUSO的一位玩家,會贈送曙光2經典文具「HB原木鉛筆」一隻!


*注意喔,中秋節連假有四天,可別忘了要寫作業喔!


*大家不一定要隱藏回應喔!也當作是給別人欣賞,也當作是激發每個人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