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首曲子是IBM小子創作的曙光2配樂喔!


真的很棒說,非常有曙光2的風格!


這麼棒的音樂,當然是要分享給所有喜愛曙光的玩家們,也期待,IBM小子可以在創作出許多音樂!




IBM小子也要跟大家說句話喔:「這首音樂其實在我剛進到 曙光2 封測就創作了!! 因為 路上都有蟲族 的 干擾 ,有種 緊張感 再搭配 一些動感 這首音樂 就誕生了 , 這只是我 為曙光創作的其中1首 ,首先獻給大家羅 .. 以後我會分享 比較主流的 流行主題曲 ...

P.S. 我 買不起 10幾萬的錄音設備 所以 我給的MP3 聲音有點小聲 ,如果有喇叭的 朋友們 請接上 調稍微大聲點 ^^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 並且給我嚴厲指教羅 (^ー^*)ノ~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