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評審們日夜的評選,終於選出評審們最鍾愛的五篇喔!


除了恭喜這五位得獎者,可以得到官方準備的小禮物,HB長兵器與國王套裝一套;當然也要恭喜每位參加告白活動的玩家們,因為妳們都勇敢的在七夕這天大膽告白


得獎只是鼓勵,要讓各位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情意,才是活動的最大目的喔!


也許告白成功與否不如己意,但做了一件自己不後悔的事情,這才是最值得讚許的地方!


再次的祝福玩家,在今年的情人節,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與收穫喔!也希望妳的告白都能讓對方看到!



接下來就公佈評審們所挑選的五篇告白喔,每位評審都有自己的評語也給各位參考,但重點還是在告白內容喔!


----------------------------------------------------------------------------------------------------------------------------------


to月臨崖的白色喵喵:


我喜歡


你牽著我的手的感覺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我喜歡


甜甜的擁抱 在時間為了我們靜止的那一瞬間


我喜歡


你對我做的任何一件事 使我好感動


我喜歡


聽你訴說你的過去 為了想多了解你一些


我喜歡


跟你在一起的時刻 就算什麼話都不說


我喜歡


聽你說你不時都在想我 想聽我的聲音


我喜歡


你的主動 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我喜歡


幸福的味道 彷彿世界都變的很美好


我喜歡


掉在巧克力裡的感覺 像是為我倆的愛情加溫


這篇是屬於我倆的"幸福香味"~


不要忘了這種感覺 讓它~一直保持吧!


老公~我愛你!>///<


from 月臨崖的黑色喵喵




  • Pon板大:喜歡沒有形式,就是一種感覺!


  • 文森公子:「我喜歡」的感覺,抽象卻又實際!


  • 娜娜小姐:真的有股巧克力特有的甜蜜幸福味道呢!好香好濃~(原來是Pon在旁邊喝巧克力牛奶…)


  • 阿唬先生:讓我不由自主哼起梁靜茹的「我喜歡」,白色喵喵的詞也很美,如果能唱出來一定更美

-----------------------------------------------------------------------------------------------------------------------------------


to 女媧湖的 小鷹勇者


就算我不會國語,但我會為了你學"我愛你"


就算我不會英文,但我會為了你學"I  LOVE  YOU"


就算我不會韓文,但我會為了你學"莎拉嘿唷"


就算我不會火星文,但是我會為了你學"偶罪I尼ㄖ"


就算我不會日文,但我會為了你學"ㄞ伊系ㄉㄟ嚕"


給我最の公~~呆呆鷹= 3 =


你の宝贝奈奈會永遠愛你の


謝謝你の溫柔


謝謝你の體貼


謝謝你能耐心の聽我說話


約定好,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from 女媧湖的 朝比奈




  • Pon板大字裡行間很有「喜歡」的感覺!尤其再寫各國語言的我愛你這一段。


  • 文森公子:「就算我不會但我為了你學」這段文字安排的很好。


  • 娜娜小姐:感覺[朝比奈]是個很可愛又認真的女生呢!為愛情奉獻一切….不過國語應該不用學吧?


  • 阿唬先生:愛情真是讓人變更好的一大動力,愛情使朝比奈學更多東西

---------------------------------------------------------------------------------------------------------------------------------


to 兔兔法師


兔兔法師  你看到了嗎?  我是筱可愛天使啊   我的帳號莫名其妙的不能用~


兔兔法師  你聽到了嗎?  對不起以前都騙你  真的很抱歉!!    ..我們在也見不到對方了!因為我的帳號ㄅ能用.....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又辦新帳號了   請你家我好友....


我叫...."oO兔兔法師Oo"   我對你的喜歡絕不是騙人的    ...真的很愛你


請你記住這點~~     如果我真的不在了,   你就繼續交新的女友好了~


我很希望在見到你     請不要忘記我    我想對你說最後一句      


   我喜歡你


from 筱可愛天使





  • Pon板大:一直透露出「好想好想告訴你」的感覺,深怕對方看不到。


  • 文森公子:「你聽到了嗎?」重複的出現,營造一種我就是要告訴妳的情境!


  • 娜娜小姐:希望[兔兔法師]不要交別的新女友吶!我最討厭變心的男人了!(..翻桌)


  • 阿唬先生:愛情是要佔有還是奉獻呢?奉獻比佔有難做到是不爭的事實,筱可愛天使願意讓別人交新女友,真偉大。不過自己的幸福也要積極爭取喔!

----------------------------------------------------------------------------------------------------------------------------------------


to 月臨崖的 自由的風鈴


每當有風 你就會飄往哪去 發出清脆亮耳聲音


每當有雨 天使就會出現在你身後 用翅膀守護你


我知道誰也綁不住你 因為你是自由的風鈴


天使已經迷戀上自由的風鈴


因為


你是我的眼 帶我看見最美麗的曙光


我願用天使的翅膀 一輩子與你戀彩飛翔


from 月臨崖的 天使




  • Pon:風鈴與天使的愛戀,很詩情畫意。


  • 文森公子:風鈴與天使,都是美的事物,用來比喻你倆,意境很好!


  • 娜娜小姐:其實玩家也是我們的眼,帶我們看見最美麗的曙光~


  • 阿唬先生:嗯…『戀彩飛翔』不是團名嗎?這是置入性行銷嗎?不過,[天使]寫的字句真美,應該是很浪漫的人。

----------------------------------------------------------------------------------------------------------------------------------------


to 朝陽城的 十二夜


太近看東西,未必看得清。


何不放下它,或轉轉角度,


用心再看它,是否值得你拿著它不放。


我是天上裡ㄉ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需歡喜,在轉瞬間即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芒。


總是喜歡在清涼如水的夜晚中遊走


享受著一個人獨處的快活


等待著你那輕描淡寫的溫柔


都可以在心裡甜了好久好久


朵朵彩雲迎晚冬


片片笑語化作夢


輕輕愁絲隨風去


淡淡思念藏心中


愛不是我們所能求取的 因為我們早已擁有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一個人不會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朋友


但一個人可以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戀人



from 朝陽城的 日系娃兒





  • Pon:至情至深,此情永不逾!


  • 文森公子:詩句固然很美,但畢竟是別人的創作,如果多加以變化成自己的詩句,會更好!


  • 娜娜小姐:引用徐志摩的「偶然」詩句,果然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 阿唬先生:好有哲理啊,大家要好好珍惜愛自己的人

---------------------------------------------------------------------------------------------------------------------------------------


*要請獲選的玩家們,在這裡再次的回覆留下詳細的資訊喔,這樣才能確定你知道獲選了,有準備小禮物要送給你喔!


*請告白獲選的玩家留下 1.伺服器 2.角色名稱。


---------------8/23更新--------------------------------


將會在8/24(五)維修後將獎品直接匯進得獎玩家的角色帳號之中喔!所以要注意,伺服器角色名稱可別打錯了呢!


目前確定匯入獎品的得獎者:



  • 月臨崖的 白色喵喵

  • 朝陽城的 日系娃兒

要請得獎的玩家要趕緊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