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不可獲缺的一項功課:告白


沒錯,經過我的觀察,在七夕這一天,月亮與地球磁場的關係,讓告白更容易成功!哈哈,別不相信,日觀星相總還是有點功力的!


現在官方部落格特地開放「七夕真情告白」的平台,把你心中想對愛慕對象的意思,盡情的表露出來,別害羞喔!告白的對象可以是曙光2角色,或是心目中的女神!


可別亂寫喔!要寫的動人心弦、要寫的感人肺腑、也要寫的情深意重!誠意是最重要的,要讓你的她、妳的他感受到發自內心的告白,正所謂:「只要有心,人人都不會收到好人卡!」


各位可以好好利用這次機會,把在心裡深藏的情話,利用文章下面我要回覆功能好好的在這邊抒發吧!


不僅如此,大家都很喜歡情話告白的感動,我們也會將說的動人、喊的振奮的告白留言收錄在遊戲登入版面以及官網首頁,讓所有玩家都可以感受到七夕的浪漫!



為此我們也加入了評審的機制!將會審閱所有人的留言,選出最為動人、充滿勇氣的告白,將會在官網中流傳!


這樣想收到好人卡也難啊!


讓我來介紹這次的評審們:



  • 文森公子:個性溫和,對美的事物非常挑剔!
  • 娜娜小姐:豐富想像力,最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東西!
  • Pon板大:想法樂觀,只要喜歡就會喜歡到底!
  • 阿唬先生:思考有條理、邏輯,不容許不合理的事情發生!

介紹評審們是想讓各位大致了解個方向,可以讓自己的告白更有效率喔!


請各位在回覆留言時,一定要有:



  1. 對方的名字;
  2. 告白內容;
  3. 我是哪個伺服器的誰。

參考範例:


朝陽城的Pinky


我想大聲對你說:「Pinky,當我女朋友可以嗎?」


朝陽城的好人卡一堆


 



*留言活動期間:即時~8/19午夜(七夕情人節結束)


**評審階段:8/20(一)~8/21(二)


***評審為最佳告白五則,不僅告白成功率大大提升,評審們還要送你微薄的獎品當作鼓勵喔:




  • HB鉛筆長兵器
  • 國王套裝

 


*勇敢的公開妳的告白留言!就是要唸給全世界,表達你對lover的情意!






★ 注意事項 ★告白活動已結束囉! 評審們好不頭痛啊,個個用情至深、真情流露!評審們即將在8/22(三)選出最好的五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