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3新更新,增加了「郵件系統」,與「精煉系統」,相信玩家們看過介紹之後很期待了吧!


不過,卻發生了一點小問題!


剛更新的更新似乎使得遊戲系統不太穩定,造成許多玩家在遊戲時,常會出現斷線的情形。


這裡要跟各位玩家說聲抱歉,傳奇與億啟正積極處理造成問題的主因,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遊戲系統回歸正常,讓玩家可以更快的體驗到新功能的好處!


這裡也希望各位玩家跟我們一起努力,當在遊戲中碰上什麼狀況,或是做了什麼動作,而會導致斷線,也歡迎隨時報給我們知喔,讓我們可以更快更準的鎖定問題所在!


再次向玩家們說聲抱歉呢!


*歡迎隨時來電客服中心: 02-7711-7722 ,讓客服人員記錄下您所發現的狀況。


-------日期分隔線------------------------------------------------


8/14 經過努力,大概也在13號下午開始順暢了,各位玩家應該沒有碰到類似的問題。若還是有的話,也請轉告我們的客服人員,協助修正這些漏網之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