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眾不同的曙光2「精煉系統」,我們已經實現了!


對,我就是這次精煉系統的技術長,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介紹這個系統的使用方式。


精煉系統概要


首先我要先概要的介紹這個「精煉系統」,就如同我所說,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精煉系統,跟我們一般所認知的精煉不同。


我們成功的辨別出在,出現在閻破塔高層的精怪與蟲怪身上所會掉落的物品,這就是某種『碎片』,我們稱之為『精煉碎片』,且我們也成功的將這些碎片『還原』!這個動作可以找我們派駐在各城鎮的『碎片精煉師』。這就是整個「精煉系統」的主軸。


精煉碎片


就是這些碎片,跟各位介紹一下:



這些『碎片』共有三種形式:武器、防具,與鑲嵌水晶。從這些從怪物身上取得的碎片,集合同樣的10個就可以還原成碎片原本的樣子!


經過我們的努力,目前可以精煉出共有15種的物品,包含武防與水晶。這些都是高等級的武防與水晶,全都適合70級以上的六族子民使用,相信往後對抗蟲族入侵,非常有幫助。


精煉武器防具水晶


以下是目前可以精煉出來的武器、防具與水晶,說明會之後會有詳盡的數值說明:



精煉系統教學


以下我來介紹基礎的精煉教學:


找到我們派駐在各城鎮的碎片精煉師,開啟精煉系統介面,將收集到的10個同樣的碎片,放置在介面的C位置,且放入幸運草增加我們精煉師的成功機會(放到位置B)。成功後,就會得到還原之後的物品(位置A)。


精煉介面


相信各位都清楚了「精煉系統」的說明,我除了很高興的介紹我們的研究成果,也很興奮的向各位六族的明日之星說明這項新發現,這絕對是我們對抗蟲族的一大助力。


請大家稍作休息一下,等等介紹各項武器防具與水晶精煉數值


我也要順便了解郵件系統的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