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要介紹郵件系統的便利服務。


便利服務


 這一項便利服務,也要向各位報告一下。那就是當有新信、或已開啟卻未領取的信件時,人物的屬性介面上會顯示訊息提醒您,圖示訊息代表意思如下:


1、看到黃色信件圖示,就代表有新信喔!



2、灰色的信件圖示呢,就表示信箱仍有信件未領取。



3、沒有圖示。沒有任何郵件時,無任何顯示。



是不是很方便呢,我們的郵箱直接與您連線,任何一封信都絕不漏失!


郵箱地點


郵件系統的使用方式都介紹完了,大家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嚐鮮了吧!別急,讓我再跟你說明郵箱的地點與該注意的事項,相信對您在使用上會更得心應手。


郵箱放置在各城鎮的出入口附近,以下為大家整理了詳細座標,更能精確的找到。



郵資收取


郵資的收取,是為了提供更完善的寄件服務,接下來為大家說明郵資的計算方式。



看完了上述的說明後,相信大家對「郵件系統」有了一定的認識,接下來就將大家可能會在遊戲中碰到的問題先做個整理和解答。若有其他不懂的地方,也歡迎大家在這裡提出一起討論喔!


Q信寄不出去?


可能的原因:


收件者不見了:原來的角色已不存在於伺服器中,可能是刪除掉角色了。或是收件者姓名打錯囉,寄信時要仔細確定喔!


標題忘記填:相關的欄位都要填妥,這樣才能為您服務。


郵資不足:因為服務的關係,要收取些微的郵資,可能身上剛好忘記帶錢囉!


收件夾已達上限:每位玩家僅能存放48封信件於收件夾,若剛好對方已達上限,就無法再寄給對方囉。


逾時未領:收件夾內的信件只保留15天喔,逾時的話會退回給寄件者。而寄件者收到退回的信件,也只會保留15天,若都忘記時間未開啟領取,將會自動刪除。


我要複習郵件系統的收信寄信


我也想要了解精煉系統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