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網友就是有這個福啦,有人會幫你整理據地的照片!別不好意思,來部落格就是要帶些東西回家,您說是吧,哈哈。


今兒個跟大家介紹一下,團戰勝利屯團可以使用的據地喔!非要我用簡單的字語介紹據地的話:「便宜、方便、有好寶!」大家就請往下看吧。


1.這是據地一偶。感覺案迷摸是嗎,不要以為是地下空間就空氣很悶喔,並不是的,進來的感覺就跟你坐在電腦桌前面一樣好!


看到後面的NPC嗎?她們就是據地專屬的服務員喔(另一邊還有幾位,只是她們比較害羞,要求不要上鏡頭)!


2.這是據地召喚祭壇。可以透過這個祭壇召喚出你想要挑戰的怪喔,你是不是想問說:「我無聊叫怪出來做啥!」不是你想的這麼恐怖喔,他身上可是有無限多的好寶,等著你從他身上搜刮(想想看,就像你電腦桌上有個按鈕,按一下會出現一隻怪物,你打他就會掉錢跟最新的電腦主機!)


3.這些就是在祭壇處叫出的多隻幻翼鳥喔。每一隻都不好對付,不過每一隻身上都有可能會有你要的東西喔!非常適合全家老小一同來挑戰,不論是經驗值、金幣、好武好裝,有多沒少啦!  


我們HBNN電視台也是很努力在的報導啊!一下太開心,叫了太多幻翼鳥出來!


4.這些就是打敗這些怪會得到的裝備喔,全都是數值佳、造型帥啊!  
   


武器呢?各位看到我們HBNN拍攝同仁手上拿的亮閃閃的就是啦!全部都是「不使用,也是收藏品」性質的好東西喔。


看完HBNN的專題報導,是不是很感興趣啊?我想是的,除了NPC集中在據地內為各位服務,可以帶來許多方便,而他的價格也是外面的八折喔!另外也有販售據地專屬的「天下第一旗」!最吸引人的,我莫過於可以身上帶著許多好寶好裝的精英怪吧!


想要使用據地,相信各位一定知道方法吧,就是朝向成為勝利屯墾團努力吧!


*HBNN團戰據地專題報導,感謝實地採訪記者:科學小飛俠,哈根大使,李小龍哥哥的辛苦採訪。


**[曙光2特派記者 / 據地不怕死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