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有新產品?


是的,睽違一陣子的新產品,即將問世!不,應該說,已經問世!


傳奇A:「這個連內部都不願多談的消息,居然敢在BLOG上大膽公告!」


pon:「是的!我是為了大家好!你可以說我就是我行我素!」



以下就是照片,大膽的觀賞吧!


 


 


 



......煎包........才6元!真的很傳奇!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店喔!老闆是一位做煎包的傳奇人物,我早上都會經過,説真的,還挺好吃的!哈哈


**其實他以前叫做傳奇水煎包,好像覺得改成這樣,比較傳奇吧!


***好吃又可以這麼便宜,還真的很傳奇!


 


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