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高等地圖,正在打怪的小明很開心的陶醉在賺經驗及寶物的一人世界中:「呼啊~有團戰的時候,沒人會跟我搶怪,這種也算是一種清閒啊~~」想想又很起勁的清理身旁的怪物。突然間,一群人頭上頂著一推狀態的玩家,全部殺氣沖沖的湧進這個地圖,就像一群公牛發現在你身後的紅布一樣!「怎麼一回事呢?不是應該是我一人的世界嗎?你們why要來打擾我?」小明疑惑的自問。


哈,昨天有參加地字團戰的各位,一定是這樣的心聲:「衝啊...咦?怎跑到朝陽城?」、「哎呀,我都加了一堆狀態下去,怎辦,去打怪吧!」


其實啊,我們也是這樣呢,因為臨時發現團戰活動的設定錯誤,緊急停止活動測試,不僅已經要衝鋒陷陣,或是已經把藥水全往身上灌的各位玩家,我們也是挫手不及啊!這是否就是在考驗我們的危機處裡能力呢(我上過我上過,管理學課本第五章有教...)


要跟所有的玩家說聲抱歉呢,時間點太不巧了,不早不晚,剛好是在開打前的幾分鐘發現,並趕緊決定延後一天舉辦,就在開始哨聲響起時,即時關閉團戰擂台測試,還是晚了一步啊!


我還是很貼心的紀錄的團戰花絮喔:


7:45「地字擂台是第一次有守方鎮守呢!」「是啊,這次要變成我們的舞台!」玩家們彼此鼓勵著,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要進場了,報名時間也結束,「大叔,今天以幾團報名啊?」玩家問到,「九團!還有不要隨意跟我講話!」大叔怒吼著!


8:01 開始進場囉,攻守雙方當處碰到擂台傳石時,分別被傳到不同場地,「等等加油喔,要保護自己!」分屬在攻守雙方屯墾團的朋友暫時互道保重。此時,隸屬於攻方的賈聰明發現了一處不對勁,但也說不上來:「總絕得哪裡有怪怪的...」


8:11 所有玩家皆在準備區等待,圍繞著擂台場地的入口傳陣,期待著開始哨聲響起。此時賈聰明的不安預感越來越重:「看看這裡的情況,是不是真的有點不對勁呢?」,隊友道:「哎呀,你太緊張啦,別想太多,等下跟著我就好啦!」


8:15 開始哨聲響起,在入口傳陣等待的玩家,無不搶第一時間進入,誰都知道,這次有個目標要擊退,必須附上120%的全力以赴。「衝喔~各位,要小心路上的守衛,他會......!」眼前一黑,場景又回到了朝陽城噴水池前。


8:16 「怎麼了?」、「現在是...」、「我是不是已經被掛了啊?」就在玩家一陣疑惑中,空中響起來了嚴肅帶點威嚴的聲音:「因團戰擂台...今天活動暫時延後舉辦...請各位多家見諒...」


8:17 「啊!~~~」「不是吧,我吃了一堆藥水說!」「哇,搞什麼!」在一陣吵雜中所有參加團戰的玩家皆把心中不快吐盡。


8:18 頓時朝陽城噴水池前人越來越少,但是公頻道還是熱絡的在討論......


**地字擂台的團戰延至今天7/5晚上8點開打喔,攻守雙方的情況是跟昨天一樣的,並沒有改變,也再次請各位玩家們準備好喔,將昨天的準備再今天一次奪回來吧!


**再一次向各位說抱歉喔,臨時延後舉辦的確造成大家的麻煩,還多多見諒呢(說話好像客服啊)!


好粗糙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