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端午節四天連假,可是2007上半年最後的一大假期啊,早在上一個連假就已經計畫要去哪玩了(上一個,不就是年假嗎,這麼早)!


6/15星期五那天,傍晚六點整一到,桌上早就整理乾淨啦:文件存檔、信件檢查、交代事項安排下星期...等,種種的舉動不時的在預告「要放假囉,pon可能會消失四天喔」的資訊。當然也沒忘了這邊的曙光好友啊,部落格我倒是很認真的在,放假前夕,說好話暗示說我要消失四天(有說跟沒說一樣)!


6/17前往欲想很久號稱北台灣「陽光沙灘比基尼的聖地」- 福隆海水域場!......但好景不在啊!前一天下了大雨,沙灘溼溼的,無法展現出他金黃色的光芒與觸感,就像失去威力的黃金聖衣,只剩下青銅聖衣;而陽光在我們到達時,也被山那邊的飄來的烏雲蓋住了;雖然比基尼是唯一不會缺少的,但海邊三景缺二就不盡完美啦。


應該是像這樣的沙灘啊!


6/18在前一天的不滿足中用wii度過了一天,晚上就是歡樂的曙光時間。


6/19完全忘了周日的遺憾,用粽子充足了這天,並期待著明天回到公司的座位上(這句話有點質疑)!


各位呢,都怎麼度過這個連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