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特派記者 / 朝陽城報導】今天6/12於朝陽城與虎嘯谷兩地,晚上8點與晚上9點開戰!期待已久的屯墾團戰正式上演,雙方屯墾團爭奪這王位象徵的最後勝利,每位團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為所屬屯墾團貢獻、曙光留名!最後,兩場團戰皆有勝利方產生,朝陽城由「大開殺戒」高舉勝利獎盃;而虎嘯谷則由「oo曉風殘月oo」穩坐勝利寶座!


在8點準時進場前,在朝陽城擺攤區天字擂台前,已經擠滿參加的玩家們。有的神情緊張,有的期待悅試,而各團長們,則積極的分配工作、講解戰術,無不希望在開始時全力以赴,別輸在起跑點。 


公告一聲,所有玩家則立即點選天字傳石進入團戰準備區。這裡的氣氛更寧靜,也更緊張了,大家心理都明白,只剩下最後的15分鐘,期待已久的對決即將開始。曾花了無數時間鍛鍊、昇等、累積戰功與招募團員,但這最後的15分鐘,卻覺得分外難耐。



哨聲響起,所有玩家都像終於脫韁的野馬,奮力跳脫這個空氣似靜止的準備區,往擂台入口擠進。一進入團戰擂台區,映入眼簾的是巨大戰士石像鎮坐在入口區,而腳踏看似年代已久的石階地板,空氣中圍繞著一個低沉的聲音,彷彿可以聽見先前在這裡發生過的事情。而所有人都啞雀無聲,大家都明白「這裏就是戰場。」團長們的聲音劃破這個寂靜「大家快點往聖靈碑過去!除了奪下來,我們還要守住它!」屯墾團之間的競爭就這樣開始了。


   


串燒斬:「大家先在這裡集合,這時候,我們應該一起再把它攻下來!」憶的團長如是說。的確,在團戰中,我們看到的不只是屯墾團之間的爭奪,也看到了攻守雙方各自的團結。攻方在復活區內,集結起來,不論大小屯墾團,大家同為攻方,就是同一個目標,不分你我,要再次奪回聖靈碑;守方搶下聖靈碑所有權之後,團長立刻下達戰術,分配保衛聖靈碑團員組,前導團員組、中鋒團員組與最後防線團員組,就是要捍衛奪下的聖靈碑所有權直到最後。


**這次的MVP可以租借專屬武器與魔毯,並使用一週。這裡恭喜朝陽城的小懷,與虎嘯谷的Numb兩位玩家喔,騎著魔毯也不要忘了跟大家打招呼喔。


**大家也別忘了,要拍張照片,參加官網的「屯墾團拍」活動喔!


**這幾天的團戰測試有製作活動花絮要給各位玩家欣賞喔,圖文並茂很詳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