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明天6/12開始測試團戰擂台賽囉!


想必各位一定有點驚訝,的確,各位長期等待的團戰,悄悄的在明天就開始了,為期三天,一天兩個伺服器分開進行,不過是測試性質喔!主要就是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玩家們實際體驗曙光2的團戰功能與系統,也期待透過各位玩家的參與得到一些平常測試不到的bug,讓我們修改得更臻完善。


簡單的為各位報告一下:(更詳細資料要看說明網頁喔)


1.首先呢,需要身為三階團長才能報名喔,而且本身的戰功要達到10以上,並且有勇氣憑證在身上。


2.看好每個伺服器的開始時間,在那時間之前完成報名,報名屯墾團數是不限制的。


3.邀好團員,並要求欲參加團員戰功要達到10以上,並且也有勇氣憑證在身上,這樣才可以一同進入團戰場地爭奪王位。


4.看清楚官網的說明,規則挺複雜的。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網頁就是你們的利器啦!


這些在說明網頁上都有詳細的介紹,我只是先把重點提醒一下,詳細的還是要交給專業的說明。注意囉,希望各位能抽空都來測試一下喔。


團戰擂台測試賽說明網頁


*看過網頁的話,一定會發現:「啊,那朝陽城的比賽就在明天晚上8點,而下午1點更新完之後,只剩下7個小時時間要去打勇氣憑證,而且沒有戰功的話,還要馬上去累積10點,這樣時間哪夠啊?」


**沒錯,我只能說,祝各位好運啦~~哈哈,沒啦,這邊教各位小撇步,勇氣憑證是可以交易的,只要團內有強力打手,幫忙多打幾個分給團員這樣就比較快了;再來是戰功的話,就是真的要去天女塔PK囉,只要10點其實也挺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