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玩家看過來,讓我來一一點名:


首先,自認非常沒創意,處事一板一眼的先按「上一頁」;


再來,個性非常隨和,大家說好就好的也按「上一頁」;


再來,對於文字表現不在行,只會看圖片想事情的也按「上一頁」;


好啦,看到這一行就表示你有機會得到我們要送你的『曙光iCash卡』(這邊不要按上一頁啊)!




要號召的就是:


各位能不能想到用一句話最能代表曙光2呢?


我知道是這一個很大的挑戰,不過非常歡迎通過我們考驗的各位(就是上面那三關的考驗)一起投稿喔!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版的『曙光iCash卡』,全世界沒幾張喔!讓你拿在手上去7-11消費,肯定是不會撞卡!真的撞到的話,算你幸運啊,你碰到一位曙光的戰友喔!


*投稿沒有期限喔,那就表示我們的iCash卡可以無限量供應喔!


-----------這是時間分隔線-----------------------------------------------------


6/4 大家很踴躍喔,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一定隱藏回應,這我本來沒想到說,哈哈。有些標語真的很不錯呢。其實唸起來很順、很清楚、直接就是好的標語唷。


*另外補充一點,有提到說如果說明這個標語的方向,會比較有靈感。其實標語就是要放在banner上的,就是廣告囉,所以希望是可以吸引到別人點擊的標語。


哈,這樣比較有方向了嗎。再來再來~我這邊iCash卡還很多啊!!


-----------這是時間分隔線----------------------------------------------------


6/6 應端午節活動,大家投稿的端午節標語真是精彩啊,很多都很不錯呢,不過也快告一段落囉!


預計這週四就會選出一位寫的最好的,將可以得到我們要送你的iCash卡喔!各位要注意文章更新喔。


----------這是時間分隔線--------------------------------------------------


6/8 將將將,端午節標語要告一段落囉!我們已經選出一段我們絕得最好的標語,並且要送作者iCash卡喔!我想就直接在這邊公佈吧!


『蒲節艾香曙光現‧六獸幻妖百色緣』 by 浪跡天涯喵


是不是很棒呢,的確這段標與很好聽喔!因為是同意投稿標語,那我們就可能會使用這段標語在banner上喔!


也請浪跡天涯喵主動留給我們寄件地址或是聯絡資訊,可以在這邊用隱藏回覆。還有啊,iCash卡從左到右,妳想要哪一張呢?也告訴我們喔!


另外,投稿標語還是持續進行的,有新的靈感也請馬上寫下回應吧,只要是我們覺得好聽的,絕不客氣,iCash卡就送一張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