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特級冰淇淋,新手,初來乍到,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啊!受營運團隊的委託很榮幸的在這邊發表自己在曙光2-元氣特攻隊大廳的體驗,之後還有好幾篇喔,讓大家對元氣大廳有更多的認識!


這邊桌上放著一本名為「冒險者任務創作專欄」的書,好舊喔,感覺快被翻爛的樣子,我來看看裡面寫什麼。
「署名 xxx:
希望新手老師源可以多給新手一些任務,一來讓新手可以更快的對整個世界進入狀況,二來多多鍛鍊一下這些新手,我們曙光2需要更多更有心的初心者來加入我們,幫我們...」

「...我提供的任務建議是,讓玩家試著打朝陽城外的精怪數個,讓她們藉由實際戰鬥了解一些基礎戰鬥能力。」

喔~這就是現在新手老師源給我們的任務啊,原來都有可能實現說!不過我想,也是要提供的意見很有建設性吧,不然來亂的都成真,我們這些新手可苦了。

我也來寫一下:
「署名 特級冰淇淋:

希望可以增加一個尋人的任務,主要目的是可以訓練我們的腳程。當任務完成之後,我們走路的速度會提升,這樣在探索世界時,會更輕鬆喔。」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希望可以看到我的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