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活動PART 1


 


    剛過了端午節,時間又要到了期待已久的暑假,為了讓大家在暑假也不會無聊,在這個暑假裡曙光又準備了各種有趣的活動與改版,陪玩家一起度過種種美好的時光。
 


活動時間:2011615()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機器人全面復甦

 


炎炎夏日之中,以發明創意聞名於世的機械博士-薩姆卻因為被熱昏了頭,不小心把還在實驗中的機械化藥水灑到了地上,導致大量大量的機械土偶從地底下竄出來,造成來往的路人許多的困擾!為了早日解決這個他闖出來的大禍,機械博士-薩姆正在尋找勇士去幫他把這些機械土偶擊倒。
















可愛的突變波奇~~雖然小小一隻~但是威力可不小喔!!


機械超進化!


機械博士-薩姆最近發現一種新的機械核心,能夠輕易地連結各種機械合成出強大的機器人!但是可惜的是這些合成的材料極為稀有,薩姆博士剛研究出這項技術就把材料用光了。據說只要身上攜帶著足夠的材料去找薩姆博士,就能夠合成出神奇的機器人!





註:以上所有資料僅供參考,實際相關數據以遊戲中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