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虎同心迎新年
  
元旦新年的結束,緊接而來的是專屬於我們的農曆年啦!曙光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在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中,凝聚所有人的力量,一同迎向新的一年,讓虎年大家能夠眾虎同心,世事順利!

活動時間:2010年2月3日維護後開始、3月3日維護後結束

年獸叛徒的討伐~

每年新年都來作亂的年獸們,今年意外的前來求和,原因是年獸中出現叛徒,偷走了族中用來祈禱新年和平順利的秘寶-祈福寶珠。因此年獸長老希望能夠藉助六族勇士的力量,在牛族使者的帶領下,討伐年獸叛徒!



活動一任務怪物一覽


任務道具一覽


任務獎勵一覽


賀歲紅包抽得道具



年獸叛徒掉落道具


情人節活動

甜蜜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已經悄悄的來臨了,無論是有喜歡的對象或是親密的戀人,都希望能夠在情人節親手收到心意滿滿的巧克力,曙光為了讓玩家能在遊戲中也能體驗這種感覺,特別舉辦各種不一樣的活動讓玩家去融入這樣的氣氛,趕快拿著手上的巧克力送給心儀的對象吧!

活動時間:2010年2月3日維護後開始、3月3日維護後結束

甜到心底的情人節

甜點師傅糖糖今年也要在情人節為大家製作香濃的巧克力,這次他要挑戰更高級的食材「甜到心可可豆」來製作充滿心意的甜到心巧克力,不過甜到心可可豆必須從甜到心可可樹身上取得,大家一起幫糖糖收集甜到心可可豆吧!


活動任務怪物一覽


任務獎勵一覽


情人商店商品一覽


情人節套裝能力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