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哇!時間過的真快耶!轉眼間,熱鬧的聖誕節就要來臨嚕,最近各地似乎已經漸漸瀰漫起濃濃的聖誕節氣氛,看著四處擺設著華麗的耶誕紅和聖誕樹、聽著大街小巷播放著愉快的耶誕歌曲,真是讓人迫不及待聖誕節的到來呀!小編可是為了該如何慶祝聖誕節的到來而傷透腦筋呢!各位玩家大大們,有想好要如何慶祝聖誕節了嗎?趕快找時間動動腦筋想想唄!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曙光的聖誕節活動搶鮮報吧!

熱鬧歡騰的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曙光準備了很特別的慶祝活動來邀請大家共襄盛舉!這次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曙光的玩家大大們,特別提早開始慶祝活動,讓大家即使是在遊戲中,也能體會到濃濃的節慶氣氛,共同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活動時間:2009年12月9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0年1月6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期待著裝滿禮物的襪子

每年聖誕夜的時候,只要是乖寶寶將襪子放在床頭邊或是掛在牆壁上,隔天醒來都能夠得到聖誕老公公送來的聖誕禮物。為此,聖誕天使今年特地準備了好多的精緻小襪要來分送給大家,但是這些小襪卻在運送的途中,被頑皮的雪精和頑皮的雪人們給偷走了,眼看聖誕夜就要來臨了,到時候聖誕老公公沒地方可以放禮物該怎麼辦呢?趕快找出頑皮的雪精和頑皮的雪人們,並取回小襪和小襪裝飾品,向聖誕天使換取屬於你的精緻小襪吧!



Ps:打倒雪人頭目招喚的「頑皮雪人」,才會有機會獲得小襪裝飾品唷,請玩家要特別留意!!!






看完小編精采絕倫的報導後,玩家大大們是不是躍躍欲試呢?那還不快點和小編一起進入曙光的世界中,共同收集聖誕節活動的任務道具,換取驚喜連連的聖誕禮物吧!


曙光新品搶鮮報請參閱http://tw.myblog.yahoo.com/hbonline-2/article?mid=7900&prev=-1&next=7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