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各位玩家大家好唷,小編又來這裡跟大家說安安了,
小編想問一下各位,大家會不會很羨慕,電視-XX小學堂及 電影-XX百萬富翁的橋段啊!
那種可以參加比賽考驗自己的知識智慧,又可以拿到高額的獎金獎品比賽呢。

還在羨慕電視電影的參賽人嗎?別在羨慕了,
只要你是曙光的玩家們
都有機會參與類似電視電影的比賽喔,一起來參與曙光為各位玩家準備的小學堂-最牛強人傳說比賽吧,只要參加比賽,就有機會獲得最大獎項 ipod nano獨一無二新套裝各項虛寶好禮獎不完的曙光小學堂。

活動時間 :3月25日起

比賽分為兩階段,初賽為曙光小學堂測驗比賽決賽為最牛強人貼圖比賽

初賽&決賽範例講解
曙光小學堂初賽題目包羅萬象,包含天文地裡、裝備、技能....等,
但小編知道,上知聊天打怪,下知賺錢吃王的曙光玩家們,一定沒有問題的啦
現在小編秀個一兩題,給大家瞧瞧!
ex.
1.曙光地理問題犬族邦城在地圖的?  A.東邊 B.西邊 C.南邊 D.北邊

2.下列那項是曙光中盜賊的技能?     A.淺龍諜影 B.神偷手 C.矮人一截 D.閃影步法

這兩題大家會嗎 ??還在想是不是,讓小編來告訴各位吧!
1.B  2.D ,有沒有答對呢,小編知道各位聰明的玩家一定都答對了吧,就是這麼簡單啦。

只要連續答對十題,就可以累積一次抽獎機會,於初賽結束後會抽出五十名玩家獲得獨一無二新套裝及虛寶獎品擁有決賽的挑戰權唷沒被抽出來的玩家也沒失望,只要你能在決賽中精準的票選出最後成為第一名的玩家也會再從中抽出11位幸運兒獲得虛寶唷

決賽最牛強人貼圖比賽來說,希望玩家拍下自己在曙光中,認為最牛最強的照片上傳並簡短說明,自己為什麼最牛的原因,擁有決賽權的玩家們可要好好把握,也許I Pod Nana就是妳(你)的喔。

決賽範例:

說明:
小編手持 15式戰神戟,身穿洛可裝帶著洛可寵,獨登雪轉山道,看到我的牛角沒,連種族也是最牛的,
還不投我一票!!

ps.最牛的定義很廣,請玩家自由發揮呢。

最牛決賽票選出,第一名的玩家可以獲得ipod nano一台
其餘選中第一名的玩家,會再抽出11名幸運兒,可以獲得虛寶(黃金幸運草及白銀幸運草等多項好禮)

初賽獎品為:

第一位被抽出得獎者 
闇巫女裝套裝 x 1



第二位被抽出得獎者 
大正復古套裝 x 1


第三位被抽出得獎者獲得 
橫紋洛可套裝 x 1



四~二十被抽出得獎者獲得: 一日月光寶盒x1(綁定)

二十一~五十位被抽出得獎者獲得: 速成靈丹x1(綁定)

決賽獎品為:I Pod Nano 一台


決賽選中第一名獎品:

第一個被抽到:七日月光寶盒x1

第二~六個被抽到獎品為:黃金幸運草x1

第三~十一個被抽到獎品為:白銀幸運草x1

由於活動反應熱烈,為回饋各位熱情的玩家,此階段活動獎品中所有[綁定]道具一律升級為"非綁定",感謝大家對曙光的支持與鼓勵。

玩家們看到獎品這們豐富的獎品沒,是不是很心動想馬上參加呀!!

別急活動開始時間為:三月二十五日維修後開始唷

小編也好想要參加喔,我也要抽IPOD拉。(淚奔)
 
曙光小學堂-活動網址
http://hbo.x-legend.com.tw/event/090401/ch1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