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玩家們一路以來對曙光2的支持與愛護,在此小版要替所有傳奇網路的同仁,向大家說聲謝謝.並且在今年11/26~12/24日進行曙光2週年慶活動,來慶祝12/6的曙光生日,同時準備更豐盛的獎品來回饋玩家們.


 


贈獎方式共有儲值贈獎跟滿額贈獎兩種(詳細資料,以官網連結1連結2的說明為主)


儲值贈獎













時間



11/26日中午12:00~12/24日中午12:00



贈獎對象



購買元氣卡完成儲值的曙光玩家



獎品



限時橘色雪花扭蛋(一定能抽中橘色雪花、或+1橘色雪花、或+2橘色雪花、或+3橘色雪花的扭蛋)



 




















橘色雪花



+1橘色雪花







+2橘色雪花



+3橘色雪花



 


滿額贈獎




















時間



11/26~12/24日的每週三中午12點起計算至下週三維護止(單週計算一次,不累計)



贈獎對象



消費滿額的曙光玩家



獎品



消費滿1000



速成金丹



消費滿2000



防爆白銀幸運草



消費滿3000



三日月光寶盒



若消費達 4000元以上未滿5000時,則可以獲得滿額 3000 + 1000 的物品喔!


若消費達 5000元以上未滿6000時,則可以獲得滿額 3000 + 2000 的物品喔!


若消費達 6000元以上未滿7000時,則可以獲得滿額 3000 + 3000 的物品喔!


依此類推。


 


獎品說明































名稱



功能



橘色雪花



提升移動速度為正常的1.4倍,限成妖狀態使用,飛行中不可攻擊、施法、擺攤。每次使用會消耗1點耐久值,耐久值可使用法寶修復道具修復。注意,此道具無法進行強化!



+1橘色雪花



提升移動速度為正常的1.8倍,限成妖狀態使用,飛行中不可攻擊、施法、擺攤。每次使用會消耗1點耐久值,耐久值可使用法寶修復道具修復。注意,此道具無法進行強化!



+2橘色雪花



提升移動速度為正常的2.2倍,限成妖狀態使用,飛行中不可攻擊、施法、擺攤。每次使用會消耗1點耐久值,耐久值可使用法寶修復道具修復。注意,此道具無法進行強化!



+3橘色雪花



提升移動速度為正常的2.6倍,限成妖狀態使用,飛行中不可攻擊、施法、擺攤。每次使用會消耗1點耐久值,耐久值可使用法寶修復道具修復。注意,此道具無法進行強化!



限時橘色雪花扭蛋



打開扭蛋,絕對可以取得+0~+3其中一個限時一日、角色5級即可使用的橘色雪花飛行法寶道具。注意,打開扭蛋、取得飛行法寶道具後即開始計時!



速成金丹



神奇而又珍貴的丹藥,使用後打怪所得經驗值提升1.5倍,持續4小時。



防爆白銀幸運草



擺入鑲嵌介面中能夠提升50%鑲嵌成功率的道具,如果鑲嵌失敗,裝備也不會消失的神奇幸運草。



三日月光寶盒



打怪所得經驗值提升1.5倍、掉寶機率提升1.5倍、角色死亡經驗值懲罰減免為6%、重生後恢復體力60%、體力、力量、智慧各加10點、精神、定性、敏捷各加10點,使用後持續時間為現實中三天。(離線後或系統維護中仍會繼續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