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萬聖節,最讓人印象深刻應該就是:”不給糖,就搗蛋,這可是當小孩的最大福利,只要挨家挨戶的拜訪,沒有一車糖果,也要有個好幾袋,那家敢不給的,就給它搗蛋下去就對了.但是在台灣好像沒有這樣的習慣,沒關係,曙光萬聖節滿足你的遺憾,讓你不但有南瓜怪可以打,南瓜軟糖可以吃,也可以戴著南瓜帽,開著南瓜飛寶到處旅行,還有書本型飛寶登場,以及三階寵物再強化讓你有個難以忘懷的曙光萬聖節!


 


活動時間:2008 10 22 ( 三 ) 更新後開始


活動伺服器:全伺服器


 


~闇黑南瓜魔的野心~


甜點師甜甜所準備的南瓜軟糖,都被可惡的南瓜怪物們給搶走了!如果能替她將這些軟糖都拿回來,她將會有重賞答謝。將闇黑南瓜魔及闇黑南瓜騎士打倒後並收集35顆南瓜軟糖,就可取得1個萬聖節禮物。開啟後可抽得應景的南瓜帽以及各種美味的甜點喔!


 


萬惡的南瓜受死吧




 


~南瓜飛寶帥氣登場~


星末海濱突然出現許多邪惡南瓜怪,擊敗它們就有機會取得黃色南瓜碎片和青色南瓜碎片,當相同的碎片收集達到一定數量時,到城鎮上找碎片精練師進行合成,就有機會獲得南瓜系列飛行法寶喔!


 



強化過後的+3黃色南瓜,也能有3倍速?




 



~三階寵物再強化~


玩家們是否覺得三階寵物的技能可以再多一點就好呢?或者自己喜歡的寵物外型,卻沒有適合自己職業的技能,可以戰鬥或輔助?現在只要使用三階寵物專用秘笈,你將可以隨心所欲的支配寵物的技能囉~用秘笈強化後的寵物的技能會比原來的多出1個。如果對強化後的技能不滿意,玩家則可以使用三階寵物還原卡,將三階寵物還原成基本型,再重新賦予新的技能喔!


 


強化過後的三階寵物,習得新技能



 


 


追加新登場的書本型飛寶,是不是多了點文學氣息



 


官網有更詳細的介紹哦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